縣府今天下午配合中元節傳統節慶,於縣府一樓門口舉行中元普渡儀式,由縣長徐耀昌率副縣長鄧桂菊、秘書長陳斌山及各單位主管、員工焚香祭拜「好兄弟」,祈求保佑縣境平安、縣政建設推動順遂,鄉親健康幸福。
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,俗稱「鬼門開」,縣府遵循傳統,下午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前準備牲禮、素果、餅乾、財帛、清酌等祭品,舉行普渡,縣府員工們在縣長徐耀昌的帶領下,個個手持清香,祈求上蒼庇佑,儀式莊嚴隆重
縣府今天下午配合中元節傳統節慶,於縣府一樓門口舉行中元普渡儀式,由縣長徐耀昌率副縣長鄧桂菊、秘書長陳斌山及各單位主管、員工焚香祭拜「好兄弟」,祈求保佑縣境平安、縣政建設推動順遂,鄉親健康幸福。
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,俗稱「鬼門開」,縣府遵循傳統,下午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前準備牲禮、素果、餅乾、財帛、清酌等祭品,舉行普渡,縣府員工們在縣長徐耀昌的帶領下,個個手持清香,祈求上蒼庇佑,儀式莊嚴隆重
2026-06-25 16:59
2026-06-25 12:09
2026-06-25 07:20
2026-06-24 21:32
2026-06-24 17:28
2026-06-23 16:30
2026-06-23 15:16
2026-06-23 08:20
2026-06-22 19:00
2026-06-18 15:09
2026-06-24 14:00
2026-06-24 21:32
2026-06-23 07:00
2026-06-25 19:03
2026-06-24 14:42
2026-06-24 10:00
2026-06-25 10:49
2026-06-24 14:30
2026-06-23 10:30
2026-06-23 17:00